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UnLuck


今天真的倒霉到...Zzz
昨天我就玩fb的一个算你今天有几幸运的测试~
昨天我拿到3%= =
真的那么bad luck?
直接一整天没mood.....
也就算了~昨天也没什么很倒霉~
今天早上我就再try一下~
直接拿到2%
WTF...什么鬼哦~
昨天3今天2~
算了,骗人的拉这种东西~
还很多人comment安慰我,酸我= =
一直到晚上我都没什么倒霉的事发生~
直到我约了朋友吃饭开始!!!

我在thats cafe就要回去jusco那里吃饭~
我朋友一说deal..我就开车回去载他了,
但我却从town一路jam着回去= =
用了半个小时多,也不懂做么jam
又没车祸,没车坏,没修路,什么鬼都没有~
而且还是11点多...塞什么我真的不懂~
当我慢慢jam,要到的时候,我朋友sms来~
说他很累了,不要出了~
也没活说因为已经12点了~
我就要打给fion,叫她陪我吃饭..
哪里懂我一按call,我电话就直接关机
又开又按打又关...完全auto...
直到第四次才接到fion电话..
就去找她,要到约好的地点时!!!
我一转弯直接进一个很深很深的洞...
一过我就听到boom一声..完了
那个振动力要把我车里的眼镜全部都摇跌了= =
(你们可以想象到几深了吧)
一到那里我就下车看....真的爆胎了= =
好在apple那个专业在,不然都不会换到那么快~
一下就换好了,一上车我就看到我的油格在闪~
就是没车要没油了,没关系...都是要没油了,
去油站顺便打点风去轮胎...
一去到看到那个打风的机器前面都park满了车~
怎样打哦..我就去打油先...打完了就看到那个机器的旁边那辆车走了~
就很开心的要去打风....我就先打后面的轮胎~
打完了我就看一下那个绳线都够长不用移车就可以直接拉去打前面的轮胎~
我一拉直接卡着...就奇怪,看清楚原来是隔壁那辆车压着那个绳线...Fxxk~
算了我移车...打完了就准备去载ah jen一起出去吃...
当在on the way去着他家,ah jen突然说他累了不要出了~
也算了~就U-turn咯...我和fion两个人去吃...
(PS.halin本来也是说要来,但突然就去淡party的东西没来了= =这个也算了)
我们就自己去吃..park好了,要按锁车的那瞬间...一直按都没反应~
不懂那个琐匙做么突然按不到,一直按了3分钟才锁到...Zzz
我们就去坐下来要叫吃了,突然fion说下雨了..~
一坐下吧了就感觉到了,连吃一顿饭都那么倒霉...
最后我们换去里面坐...Fion说要去叫烧烤来吃..
她去不到一下就走回来说,很多人很难叫,不吃了...
然后apple就来找我们,他一来就很生气...
因为他被一个他的员工气到他要疯了...
也不懂是不是我害到他们..一个吃不到烧烤,一个快被气疯= =
过后我们就一直聊天~就没什么事发生了...

明天我一样会玩那个测验~
我不信我就那么倒霉!!!

明天Kampung KIDS 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