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LIfe....


最近生活变回正常了
每天起来玩一下电脑就去冲凉
然后就出去吃午餐
过后就做工
放工了就和他们出去玩
有时去喝茶
有时喝酒
有时看电影
有时唱唱歌
有时很多很多拉
过了两年颓废的生活
终于正常了..
我自己认为不是颓废拉
是享受...哈哈哈
其实还蛮ok现在的生活
就和正常人一样
只是多了一些东西玩

下个礼拜五party
一样是在Cabana
主题是kampung kids~
一定累死
听说星期六是junk sales哦
累咯..星期五做一天工..星期六3点关店晚上又要junk sales..
哎...忙到很多东西都还没做

想回去学钢琴...
但我喜欢古典
可是又要慢慢学..不能快
学pop也好啦
keyboard进步的更快
band叻...又不懂要怎样
进去是没压力...暂时还没感觉到拉
可是vocal要找谁?
锦勇又怕他像以前一样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
反正我只是兴趣...拿来赚钱的年代过了

最近钱不够用..还有二十天要过...
请大家开酒不要算我一份...
因为我真的连打车油的钱都没有了....
原来没和家里拿钱是那么辛苦的= =
钱难赚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