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Better in time...


这一个礼拜都很累
生病了一个礼拜= =
吃药还是一样..没得救

最近缺钱,每天都要用
车油又是一笔数目~
今天在店看了一本书~
因为太无聊,就拿我姐的书去看~
不错看~名字是什么那年什么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一天,连Halin来我都不懂= =
建良还进来拿衣服丢我,我都没发觉~
看到很爽~过后放在桌子看才ok~谁来我都懂....
故事是说一个中学男生的故事...
里面有一句很好..

[分手]是一个人同意就可以了....但是
[在一起]是要两个人同时答应才算数.

这句话每个人都懂,但有谁会去想这个很简单的逻辑..
个人认为很有意思拉~
看到很想放工过后去Cafe继续看...
可是最后还是去找Fion他们一起吃饭聊天...明天再继续看...

最近我迷上iphone...
超爽咯,我决定一定要买~
但现在没钱,要去泰国了..要存钱
怕等下去到那里什么都不能买~
抱着iphone去泰国罢了= =
iphone你等我,我从泰国回来一定去找你~
哈哈哈!!!

那个笨FIon,她用iphone根本就是笨手笨脚...
看她用我都辛苦,她每次用,要按又不敢按...等了几秒才按= =
不懂她在怕什么,好像用到很烦恼= =
很好笑的拉她...哈哈哈哈

Band那边...
压力,因为beyond...
我根本从以前打band开始,根本没有想过我会玩beyond的歌= =
不是不喜欢,不好听,是根本不是我的类型嘛...
不过我会接受的~因为我不会排挤音乐~
就算不喜欢,也是会去接受~
这样才会成功....

jen他们去kl了,等他们回来就是中秋节~
Wooo....大家一起出去玩~吃月饼咯~
因该会很好玩~
我等着你们回来~我等着你们回来~
我要等你们回来~我要等你们回来!!!

I hope Its really Better In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