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Im not playboy

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
可是我们每次都吵架~
人家说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适合的
所以我们不是性格不合...
这次不是第一次生气,可是却是我第一次走开
每一次冷战都是为了她朋友....
这次也不例外,但她因该认为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就是我以前每次去club,认识很多女孩子,和他们玩,拍照...
然后现在那些人全部认为我是花花公子..
我不是!!
谁没有过去...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和她
该有的有,不该有的我也没想过要有...
为什么就是一直反对我们...
她很珍惜她的朋友.....也很珍惜我....

我很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