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




唉.....时间不懂是过得快还是慢...
我也不懂我要快快过,还是慢慢来...
什么跟什么..我不懂...

我变了,我自己也是才发觉到...
变得很冷静..其实我很想发脾气..
但算了...发了又怎样...
我很冲动的其实,但慢慢变得没力了..
很多事,我不明白..我的逻辑解释不了...

我写FB status :i want surpries
真的有surpries...但我甘愿我一辈子都不要surpries
什么surpries让我这样..我不想说..
我要自己收着....不要问~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不是很可以适应
感觉我要疯了....我的朋友,你们在哪里?
来陪陪我叻...酒已经喝不醉了,烟越抽越难抽...

我相信我的感觉...
爱其实很简单...
你们知道多少?

1 comment:

  1. LOVE can be simple oso can be complicated..
    jus depend 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