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Normalizer....


为什么每次有东西做就全部一次过来~

得空就得空到要死....

过闷这种生活了~真的够了~

想象个普通人~一个会enjoy的普通人

我只是爱玩..全部人都知道...

说真的,比较喜欢以前打live band的生活

很自在...No Music No Life....

现在的生活不是不喜欢,是太累了...

我是比较在意朋友...没什么不好

但却忽略了自己...应该要有我自己要做的东西~

找一个适合我的女友,过着我要得生活~

但这因该不肯能吧....



我会慢慢去改变现在,

未来我会过着我要得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