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02/08/09



今天睡到5点= =
起来马上去冲凉吃饭...
一切准备好了...才知道原来他们还在看电影,而且才开始~
直接不懂要去哪里...最后和Caster,ah Loong去吃东西...
台湾小吃= =今天的珍珠奶茶超级难喝~
吃完我们就去Thats....一去到Melvin就打来说去UJ....
过后又等他们来Thats找我们,他们包括Jen,lex,daph,fion,vanessa,sally...
他们也就是看电影的那个他们了~
然后就和他们一起去吃东西~他们就回家了~
我们就去UJ~看到Cabana那个布条= =
Junk junkies写到那么小个,不过算了拉~
希望party是有自己的布条的~最好不是那个...
NOrman回KL咯~下个礼拜生日party~一定很疯~
刚才找一部戏~找了一个小时...原来Pps没有~妈的
谁有Doomsday的DVD!!!我要看!!!
不过无意中找到一个我看到省大结局还没看的卡通~
还不错啦~那时看不到大结局还很不爽~
睡太多了睡不着~
原来喜欢就是这种感觉?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出现了~
我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知道我还缺少什么
了解我要等什么
可是现在真的不能做什么...
一切随缘....= =
但如果可以争取,我会去排队看看~
我去睡觉了~
拜托大家不要再说黄药水了~
多说说black lab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