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平静....



阿...今天过的很平静..
是好事吧,每天那么赶来赶去也累了
其实我不懂我自己要的是平静的生活还是像现在那么充实
哎...突然很想找个女友..平平淡淡的也不错
但我的feel几时出现..
根本不想玩了..很累
NOrman明天回KL了..我要做什么呢
两个月就这样过了...他因该很开心在这里吧
后个礼拜就是norman生日,
希望我们在他生日之前做好我们要做的东西
我啊我...
我决定和Toshi开店了...
虽然想了很多天..但我觉得不要把它复杂化..
事情其实很简单...
哎..这世界就是这样...
我又怕我会骄傲...上一次跌倒就是我太骄傲了
我改了...变得很noob
其实这样更好吧,可以学多一点东西...
那天看了他的照片,看了我以前的写给她的blog
几感伤一下..我会想她..因为她是我目前为止我最爱过的一个人
不知道她现在过的怎样....很好吧...哈哈
这几个月看了很多人,很多事
也学了很多,我觉得事情其实很简单拉
不要想太多就好,一切随缘......
女友也是一样....随缘
我要努力赚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