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9/7/09


要生病了= =
最近都很忙...但不知道为什么而忙..
不出门还好,一出就赶来赶去
昨晚在佳文家喝酒,全部喝到醉,一直做白痴事..笑到我留眼泪..
和淑芬聊了很多...
其实她还是这样,哈哈,在想什么我都猜的到~
哎,这社会就是这样...问题一直在转圈圈,同样的问题一直都会再次出现
聪明的人就会一直换方式试着去解决,
没去想的人就是一直做回一样的决定,
真的不懂那些人在想什么,说也说不听...拜托,接受别人的意见拉!
也难怪拉,本性难移嘛....Fuckcare la~
我们要懂得选择性的参朋友...那些等死的就不用去管他们
他们自己会死的..参他们只会拖累自己罢了~
不用一直固着那分当年的友情...
昨晚就是一直和淑芬聊天连续抽了4支烟~
今天直接咳嗽,冷烟= =
刚才载Vanessa去看医生,他真的好像要死掉这样= =
不过还好拉..他还会叫我载他去买漫画看,哈哈哈
很想买电脑,很想买电话,很想买很多很多东西
终于会有想要东西的欲望了...
以前的我不会去想这种东西咯,
说要买什么也不会真的很努力去争取~但现在我变了~
多3个礼拜就是party了~
我还有很多疑问叻~做DJ不是容易的事= =
那天全部来support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